优质服务进社区

2017-04-27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5日,历城供电公司洪楼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居民社区,向客户普及最新的电费电价政策、新型缴费方式、安全用电常识等电力知识。

    电力员工刚走进小区就引起居民关注,大家纷纷围观,你一句我一句向工作人员咨询各种自己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解答的同时针对客户需求分发宣传单页。通过与客户近距离的沟通,了解到客户最为关心的问题还是怎样便捷的缴纳电费。对于年轻人,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荐电e宝、掌上电力,让客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可完成缴费、查询账单等业务,对于对新兴事物接受慢的用户,供电公司在小区内安设了自助缴费机,通过刷银联卡即可完成缴费业务,新型缴费方式的推广大大提升了客户缴费的便利程度,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同时减轻了工作人员催收电费的工作压力。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携带移动缴费机进行现场收费,对预存电费的客户赠送水杯、雨伞等礼物,提高客户预存电费的积极性,加强客户对费控智能表的认知。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不仅让客户了解到电力业务职能,并且进一步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 (魏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