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高压电缆线路精益化治理工作

2017-04-27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5日,在110千伏虹祝线的电缆管道沟里,历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对该电缆的标准化治理、检查自评,确保高质量完成高压电缆精益化管理工作。

    据了解,近期国家电网公司颁布了《大型供电企业对标管理方案(2017版)》中新增了110千伏及以上高压电缆精益化管理指标。根据指标要求,历城公司要求运检部及变电检修部门对照《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建设检查考核内容及评分表》,对所辖110千伏电缆线路逐条开展标准化自评及照片拍摄工作。

    据悉,历城供电公司有17条110千伏高压电缆,长度52.597公里,该公司在电缆精益化管理工作中,严格依据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检查考核内容评分表(共分七个方面22条,满分为1000分)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纠,边自查自评边整改消缺。从电缆本体、电缆附件、附属设备、附属设施、电缆通道、关键部位照片和在线监测装置七个方面进行细分治理,并对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照片做出明确具体说明。目前该公司正在对自查低于950分的2条高压电缆线路制定整改措施计划进行治理,确保6月中旬前高质量完成治理工作。 (李静 李长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