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建设自查

2017-04-27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颁布的《大型供电企业对标管理方案(2017版)》中新增了110千伏及以上高压电缆精益化管理指标,根据指标要求和公司运检部要求,4月20日,历城供电公司变电检修部门对照《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建设检查考核内容及评分表》,对所辖110kV电缆线路逐条开展标准化自评及照片拍摄工作。

    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检查考核内容评分表共分七个方面22条,满分为1000分。从电缆本体、电缆附件、附属设备、附属设施、电缆通道、关键部位照片和在线监测装置七个方面进行细分,并对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照片做出明确具体的要求。总得分不低于900分可评价为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对于自评得分低于950分的,制定整改措施计划,确保6月中旬前完成治理工作。对照标准要求,制定计划对所辖17条,52.597公里110kV电缆进行自查自评和照片拍摄工作,边自查自评边整改消缺,力争所辖110kV电缆被评价为标准化高压电缆线路。 (薄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