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确保现场作业安全

2017-04-27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0日,历城供电公司坚持责任、措施、考核等五个安全到位,特别严把安全关,一是以反习惯性违章为重点,杜绝违章,教育职工做到“三不伤害”,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近日,结合政府工程对35千伏孟唐线实施线路清扫、消缺,并对7条输电线路加装驱鸟装置。配网检修将对今年春检中发现隐患的15条配电线路进行登杆检查、消缺。完成4条配电线路大修工作,7条配电线路配套送出,10条配电线路配合王舍人、港沟、郭店、洪楼地区配电设备拆迁工作。秋检中加大安全纠察力度,把“安全第一”始终贯穿全过程。

    除此之外,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做好事故预想和危险点分析,制定了详细的检修工作计划,提出了重点任务及安全、技术、组织三大措施,实施了危险点分析预控措施,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三是加强作业现场的监督检查,把好“开工关”和“收工关”,全面督查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加大安全纠察力度,认真落实好查、纠、训工作,把“安全第一”始终贯穿于秋检工作的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吕锦绣 李长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