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支农帮扶受称赞

2017-04-27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0日,历城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该公司定点扶贫村历城区唐王镇颜家村,帮助缺少劳动力的贫困家庭秋收蔬菜,受到包村工作组及村民的称赞。

    近年来,历城供电公司按照地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承担了贫困村-历城区唐王镇党颜家村的扶贫包村任务。公司根据颜家村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使该村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全村稳定这三大任务积极开展工作,重点抓好了该村的路面建设、低压电网整改等工作,极大促进了颜家村的各项建设。公司在颜家村包村工作伊始,公司即投入资金35余万元,为该村更换了两台变压器等供电设施,购买了电线、电表箱等物资,提高村民用电质量。为促进该村农业生产,公司共购买爱心白菜65000斤,合计20000元,为保证农民增收贡献力量。同时为了提高农村农业生产技术水平的提高,为该村购买农业生产科技书600余册,为农村生产提供智力支持。积极筹措资金5万元,购买水泥150吨硬化生产道路,改善农村生产基础设施。逢年过节公司为困难村民每户送去慰问金、花生油、面粉等慰问品,受到广大村民的称赞。一系列帮扶措施的实施,为扶贫村的发展做出贡献,圆满完成了区委布置的各项包村工作任务。(李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