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现场传授车辆 “把脉问诊”

2017-04-27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轮胎的磨耗程度,不仅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会造成汽车的刹车阻力不一致。”4月11日,乐陵市供电公司车辆检修现场,车辆管理班班长耐心的为青年员工讲解车辆维护保养的知识。

    长期以来,公司高度注重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把提高青年员工的专业技术素质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拨知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专业技术硬,经验丰富、作风优良的技术骨干作为师傅,对青年员工毫无保留、悉心传授。公司提供广阔的实践场地,充分利用每月车检机会,带领青年员工深入现场传授车辆“把脉问诊”活动,使他们在学中练,在干中学,大幅度提升他们的实战能力。

    车检现场,师傅们理论结合实际,先后对车辆的机体、发动机、制动系统、底盘、轮胎、灯光线路、转向、燃油供电、供水系统进行了生动、细致的指导和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既注重理论知识的灌输,更注重实际操作的培训,通过老员工对青工的传帮带作用,快速提升了青工的业务技能和实操能力,同时也推动了老员工工作能力的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刘艳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