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小型基建主体工程提前验收

2017-04-27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2日上午,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有序施工,乐陵供电公司小型基建大孙供电所办公楼新建主体工程竣工并顺利验收。

    大孙供电所新建工程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保安全、保质量、抢时间、争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比计划完工时间提前了2天。在施工中,乐陵公司按照“保质量、抢进度”的要求,统筹协调,由专人负责项目建设过程汇总的协调、监管,并制定了项目建设进度表,该公司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定期深入到施工现场对施工安全、质量、进度进行检查,做到强化过程、细节管理,狠抓施工质量、注重工艺标准、力保施工安全,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实现了安全施工的目标。

    近年来,随着大孙乡的不断发展和用电客户的增加,大孙供电所的办公环境存在功能分区不合理,营业厅面积狭小、生产材料及工器具摆放困难等很多弊端。于是,乐陵公司决定对大孙所新建集用电管理、电费收缴、业扩报装、优质服务为一体的标准化供电所,来满足供电所生产经营的需要。供电所新址位于茨头堡乡前高村,占地面积2850.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7.88平方米,该所新营业楼的修建改善了员工办公环境,提升了居民供电服务质量,推动了当地乡镇的经济发展。(刘艳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