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陵市供电公司:“两供一业”移交宣传进小区

2017-04-27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8日,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公司职工家属区供水、供暖(供气)和物业管理(简称“两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部署,为积极稳妥推进分离移交工作,乐陵市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人员深入电业新村、贵祥家园等5个职工家属小区开展“两供一业”移交宣传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了解供水改造移交、供热改造移交、物业改造移交的具体改造范围及标准。通过对职工家属院多方位张贴、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大力宣传“两供一业”相关法规政策和要求,广泛征求小区居民意见,特别是对离退休职工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确保小区移交改造工作顺利启动。

    移交工作4月份完成可研编制,下一步等待省公司批复实施,整体移交改造工作从维修改造相关设备、屋顶防水、绿化提质、排水管道整治等方面对小区改善进行全面升级。(刘艳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