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精益互查促提升

2017-04-27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9日,汶上县供电公司邀请上级运检部人员,到公司110千伏泉河变电站进行精益化互查工作。

    据悉,前期公司已开展变电站自查工作,共发现问题141条,目前已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完成整改治理。此次互查重点检查治理效果,从细处着手,分析查找变电运维、检修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实现变电站全方位“查缺补漏”。为确保本次互查显成效,市公司抽选运检部门运维、检修专业技术骨干人员,逐条对照变电专业精益化管理评价细则,现场实地检查。对于前期出现的扣分项进行穿透式检查,发现问题拍照留存,确保不留死角。

    公司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力查找和发现自身不足,结合春检工作加快隐患治理,优化变电站运行管理制度,推动精益化工作有效落地,不断提升变电站整体管理水平。(李德荣、姚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