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供电公司:开展低压台区线损互查劳动竞赛

2017-04-27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3月27日开始,汶上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供电所低压台区线损互查劳动竞赛。截至目前,在47个线损异常台区中,42个台区的线损指标进入到了合格区间,问题整改完成率达到89.36%,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该公司制定了科学的活动方案,并建立公司领导包保制,将供电所分成6个小组,逐级分解落实责任,排查出47个线损异常台区。活动开展后,各个小组本着“找重点、找问题、找原因”的原则,重点查找“户表关系不对应、系统工单传递不及时、采集和计量设备维护不到位”等管理问题,有针对性地对47个线损不合格台区开展互查,“现场问诊”,逐一核实线损不合格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结合“电力客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充分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用户失压、断流、长期零电量和超负荷”等问题进行监控,对用电异常的客户进行重点分析与现场突击检查,提高安全用电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供电所之间工作交流和学习,同期线损合格率指标也较活动开展之初有了大幅提高。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总结工作经验,全力消除剩余的不合格台区。(姚连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