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供电公司:完成太子灵踪文化节保电工作

2017-04-27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4日,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圆满结束,汶上公司保电人员全过程蹲守,全方位巡视,确保了整个文化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本次太子灵踪文化节以“宝相祈福 精心修身”为主题,依托独特的佛教文化资源,集中举办系列文化、旅游、商贸、慈善活动,活动持续七天。在4月8日当天筹集善款450余万元,并于4月11日,在汶上关帝庙顺利举办首届祭关大典。

    为切实做好本届文化节期间的保电工作。汶上公司成立文化节保电工作组,超前接入,积极与文化节活动协调指导组对接,制定保电方案,并结合往年保电经验,做好各类事故预想,充分验证保电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持续完善保电方案。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对10千伏宝相线和宝相寺配电设施开展无死角巡视,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时监控线路负荷情况,做好转接负荷。协调应急发电车到现场,提前做好调试和试送,并安排技术人员在现场全过程蹲点值守,做好临时舞台线路的架设,确保了文化节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袁吉灿、刘钦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