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供电公司:政企携手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活动

2017-04-27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7日凌晨1点,汶上县供电公司白石供电所组织人员配合白石镇政府,对卧佛山石材加工厂实施停电处理,全力配合白石镇大气污染防治行动。

    据悉,自去年9月份开展大气污染整治以来,白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与厂矿企业签订《白石镇石材加工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书》等一系列有力措施,但仍有个别企业为了追求个人利益,置大气污染防治与生态环境保护于不顾,私自加工生产。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大气污染防治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有效防治大气污染,保障空气质量,白石供电所与白石镇政府配合,对白石辖区内石材企业进行整治,必要时采取断电停电措施,并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协助镇政府进行巡查,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成效。

    截至目前,白石供电所已配合镇政府出动20余人次,对12家不按规定私自生产的企业采取了停电措施。(张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