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017-04-27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日,为悼念革命烈士,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汶上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到汶上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并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通过引导员的讲解,全体人员被革命先烈们坚强意志、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发扬不畏艰难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青年党员团员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对生命价值的深刻认识,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用更积极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和政治觉悟,更好地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刘钦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