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供电两名员工喜获首届山亭区“抱犊文艺奖”

2017-04-27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从国网枣庄供电公司传来喜讯,该中心许锡洋和于绍迎两名员工作品获得首届山亭区“抱犊文艺奖”。

    在山亭区组织的首届“抱犊文艺奖”评选工作中,该中心积极组织书法、摄影、美术及文学爱好者员工参与活动,许锡洋的书法《将军魏武》荣获书法类二等奖、于绍迎的散文《小人书,美好的童年印记》荣获单篇文学作品三等奖。

    首届山亭区“抱犊文艺奖”参评作品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由山亭区创作单位、创作人员或以山亭区创作单位、创作人员为主创作生产的文艺作品。参评门类共分为文艺类图书、单篇文学作品、电影电视剧、戏剧、广播剧、歌曲、书法、美术、摄影、舞蹈、民间文艺、工艺美术和艺术设计、曲艺杂技、文艺评论等共计14个门类。评出特别奖4件、文学创作奖18件、艺术作品奖10件。该中心两名员工作品经过层层把关筛选、初评和投票表决等环节,最终获奖,是全区参评门类、申报作品和获奖人员最多的单位。(王瀚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