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供电集中检查确保夏季电网安全运行

2017-04-27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2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国家电网彩虹(枣庄)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开展供电线路集中巡视检查活动,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为发现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夏季雷雨大风天气线路安全运行。该中心结合山亭区地处山区,多数供电线路沿线塑料大棚、农村地膜密集,易被大风刮起,威胁线路安全,山坡高岭易遭雷击的实际,超前做好设备安全运行保障,组织运维班组和彩虹共产党员,集中开展线路专项巡视检查活动。巡视检查重点包括:新建及改造运行的供电线路杆塔基础、拉线基础下沉情况,杆塔是否倾斜,线路沿线塑料大棚加固是否牢固,防雷设备是否完好等内容。结合天气和客户设备安全管理,主动组织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帮助医院、高铁、驻军等重要客户对专用线路、配电设备及防雷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杆基下沉等隐患现场进行回填家,对易被大水冲刷的杆塔、拉线基础进行加固处理,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于绍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