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物资供应中心创新提效,提升物资供应服务水平

2017-04-27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今年井井通电及小城镇(中心村)改造升级工程物资供应的及时性、准确性,枣庄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建立了“创新提效,三强一全”工作机制,严格管控物资供应重点环节,全面提升电网物资供应服务水平。

    强化提前管控,提前关注,物资合同生效后,立即根据物资需求重要程度、项目重要程度进行分类管理,通过《供应商管理微信平台》设立供应商微信群,熟悉其生产能力、履约情况,进行分类分级管理。强化过程跟踪,做好供应商排产计划、生产进度、发货运输等关键节点跟踪管控,并加强产品质量监督,保证工程到货物资质量。强化动态预警,完善“月计划、周协调、日调度”工作机制,通过自主研发的《供应商催货信息系统》设立预警机制,根据预警信息采取“分散催交,重点物资集中管控”的方式,针对存在合同履约及售后服务问题的供应商,做好供应商不良行为的收集与上报工作。实施物资到货验收全程管理。加强物资到货验收流程管控,严格审查物资验收单据签章情况,降低财产风险,提升服务水平。(鞠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