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积极协助项目单位开展关键点见证工作获好评

2017-04-28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漯河临颍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增容工程”主变压器生产过程中,国网山东电科院鲁研监理公司驻山东达驰监造组及时发现影响产品质量的隐患并督促供应商进行整改,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出厂试验均一次性通过。监造组科学、高效的现场监造服务水平以及积极、仔细、严谨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用户好评和表扬。

  该主变是山东达驰中标的国家电网2016年第4批项目,作为漯河市的重点项目,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漯河供电公司专门派试验专家亲临现场,认真监督供应商的试验过程,仔细核对试验数据。

  鲁研监理公司监造组积极协助项目单位审查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查验主要生产工装设备、测量试验设备有效期和有关人员的上岗资质,认真检查设备制造和装配场所环境,并与项目单位共同见证了该主变的空负载、工频耐压、局放试验及雷电冲击等试验,最终主变出厂试验一次性顺利通过,监造任务顺利完成。(潘宗宝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