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书香国网 文化职工”赠书活动

2017-04-28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满足公司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建“爱读书、读好书”的企业文化氛围,4月25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书香国网文化职工”赠书活动,鼓励职工按照自身需求多读书、读对书。

  此次赠书活动,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打破以往“企业盲目买书、职工被动看书”的赠书模式,派专人调查研究不同岗位、不同年龄、不同文化水平职工的阅读需求,同时鼓励职工根据自己需求提出购书要求,做到所购书籍贴近实际需要、贴近职工需求。针对女职工目前存在的事业压力、人际关系压力、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公司为女职工们精心挑选了《山楂树之恋》、《上班没那么累,幸福没那么贵》、《瑜伽之光》、《健康生活》等精品书籍,引导和帮助广大职工在心态、性格、交际、情感、健康等方面进行完善和不断提高自我素养,学会让压力遁于无形,有效克服自身弱点,快乐工作生活每一天,弘扬正能量。

  “通过赠书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在缓解我们的工作压力的同时,让我们通过读书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高青公司配网抢修指挥班崔舒雅说道。

  多年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加强职工文化教育,多方听取职工的建议,了解职工的读书需求,满足职工的愿望,在职工中大力倡导实施“每天一小时、每月读本书”计划,广泛开展读书、评书、心得交流、征文、演讲等系列活动,鼓励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此次赠书活动在广大职工中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科学、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战新江罗莎 牛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