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举办“明媚春天书香四月”读书朗诵活动

2017-04-28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从韶山水田的黄色的阡陌上走来,你从安源煤矿的黑色巷道里走来……,用深沉的湖南口音高呼人民万岁!”4月6日,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正在举办“明媚春天书香四月”朗诵活动,抄表班李洋充满激情的朗诵名篇《人民万岁》。这是该公司每月开展“书香国网”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随着“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明媚春天书香四月”朗诵活动越发高涨。为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激发学习兴趣,该公司今年以来,以“书香国网”为平台,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展示读书活动成果,汇聚向善向上力量,汇集踏实坚定信仰。在班组各个活动现场,职工们齐聚一堂深情朗读,朗诵诗歌分享最爱,讲述喜爱书籍的某个片段,畅谈所思与感悟,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据了解,“明媚春天书香四月”朗诵活动,受央视《朗读者》节目启发,旨在凝聚正能量,重塑阳光心态,在最美的时光做最好的自己。(李海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