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主变增容改造 助推地方发展

2017-04-28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4日上午,海阳市小纪镇35千伏小纪变电站内一片忙碌,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10余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该站2号主变压器实施增容改造施工。

  近年来,随着海阳市小纪镇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用电量迅速攀升。为全面满足海阳市小纪镇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需求,彻底解决负荷高峰时段供电紧张现象,市供电公司决定对35千伏小纪变电站2号主变压器实施增容改造。

  为切实做好主变增容改造工作,减少停电时间,海阳市供电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多次深入现场勘察设计,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制定出最优的施工方案。施工中,参建部门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严格遵循安全工作规程,对照施工方案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组织施工,保证了现场作业安全有序科学推进。

  实施增容改造后,35千伏小纪变电站主变容量将达到28000千伏安,在确保迎峰度夏安全供电的同时,对促进小纪镇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用电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