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领导贴心关爱进基层

2017-04-28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7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卜祥海走进挂包的果里供电所,与供电所长及员工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工作中面临的困题及员工当前思想状况,做好心理疏导,及时解疑释惑,将贴心关爱送进基层。

    在所长办公室,卜书记与所长孙冰莹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人员情况及当前对标工作情况,并立足供电所实际情况,从细节入手,帮助供电所一点点剖析弱势指标根源,对下一步改进提升给予指导。

    针对110千伏三岔变电站、机井通电等工程时间紧、协调难度大等实际情况,卜书记与所长沟通交流,减轻心理压力和思想负担,指导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工程进展顺利。

    卜书记还走进营业厅,了解当前营业员值班情况,主动与该所年青员工陈楠交谈,陈楠是岗位上的多面手,工作忙,丈夫又刚参加援藏帮扶工作,家里照顾老人和两个孩子的重担一下子全压在她一个人身上。卜书记关心的询问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她要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照顾好家人,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公司党委也会全力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实实在在让员工感受到党委的关怀。

    同时,卜书记还对员工食堂及供电所环境整体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张英、孙丽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