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举办反腐倡廉大讲堂

2017-04-28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意识,4月7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举办反腐倡廉大讲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参加大讲堂。

    大讲堂上,桓台县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华清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重点解读,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逐章进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敲响了权利失控、取财失道的警钟,这些案例既有当事人美好前途的夭折,又有幸福家庭的破碎,使与会人员深刻的认识到贪腐“红线”碰不得。

    党委书记卜祥海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干部员工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纪律底线,自觉追求高标准、远离违纪红线,以身作则,遵守制度。“五一”、“端午”临近,公司也将加大监督力度,积极开展明查暗访,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张英、孙丽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