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飞絮扬 检修忙 变电站春检进行时

2017-04-28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1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马桥镇110kV变电站开展春季检修工作任务,此次检修预计三天时间,现场检修人员接线、清洁、登高紧张忙碌。公司总经理付栋现场督导,确保检修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检修,重点针对室内110千伏甲、乙母线,甲、乙变,110千伏断路器检修试验,全站保护定检。

    早上7点许,工作人员就已陆续赶赴现场。在检修前开工会上,检修人员在工作分工、安全工作器具、材料检查后,全体施工人员进行了开工前“三问”及“个人安全靠自己”宣誓活动,确保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

    在随后的检修工作中,付栋总经理现场强调,检修工作必须严格遵守检修工艺规程和检修标准,要严格把安全落实到检修中的每一个环节,切实解决问题,提升检修质量。

    初春杨絮飞扬,检修一片繁忙,暖洋洋的天气里,正在检修的工作人员却一点也不敢放松,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安监部负责人及督查队人员全程督导,使每一名在场人员都绷紧了神经,力求在检修中消除存在的设备缺陷和隐患,未雨绸缪,为夏季高峰做好充足准备。(徐普 郝凯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