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领导与基层负责人面对面谈心,解疑释惑

2017-04-28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7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付栋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与挂包的起凤供电所、索镇供电所负责人面对面谈心,了解基层供电所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及时做好心理疏导、解疑释惑,为基层解难题。

    在交流中,付总详细了解基层供电所队伍整体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人员少、人员结构方面存在的问题,付总强调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协调解决。同时,他结合每个供电所实际情况,帮助供电所分析工作中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针对这些短板,逐一制定提升措施。

    付总说,供电所处于最基层,供电所负责人一定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强化管理;要身先士卒,带头抓好优质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从小处入手,经过潜移默化、经常性的教育引导,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激活每个"神经末梢";要实实在在关爱、关心员工,为员工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凝心聚力、攻坚争先,为争创全省“四个最好”县供电企业贡献力量。(张英、孙丽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