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强化管理推进班组建设

2017-04-28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1日上午,市公司班组建设检查考评小组来到公司对2017年一季度班组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考评,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青,各专业室班组建设专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按照专业分工检查公司综合专业的管理层资料并给予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检查组成员走进现场抽取的班组、供电所,按照评价细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班所成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随时记录,做好迎检后的整改工作;针对专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班所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解答员工提出的问题,达到双向沟通的目的。

    在检查结束后召开问题反馈会,由检查组成员分专业将负责检查的资料情况进行了汇总说明,并对资料管理的规范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单位将认真按照检查考评小组的反馈意见对班组建设资料进行整改,夯实班组建设工作基础。郝书记对本次检查进行总结,指出要多向市公司各位专家学习、请教,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实现班组建设工作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