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筑牢夏季电网防汛墙

2017-05-26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3日,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李营变电站的变压器、电缆沟等设施进行防汛隐患排查。该公司早谋划、早行动,精心备战,“五加强”筑牢电网防汛安全堤。
  加强工作责任落实。制定防汛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各部门各级人员工作责任。加强对变电站电气设备的排查力度。组织技术人员对变电站的变压器、电缆沟、排水沟、避雷针、房屋等设施展开专项排查。加强重点线路的安全巡视和消缺。指定专人对危险地段、重要线路的巡视、监测和维护工作,建立信息档案,对因降雨造成线杆基础松动、低洼线路设备灌水等隐患及时整改治理。加强应急抢修力量。成立应急抢修突击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纪律。加强信息交流。主动与气象、水文部门联络信息,及时了解汛情、雨情,确保正确研判防汛形势。
  截至目前,该公司防汛工作小组出动人员共计40余人次,发现和消除隐患8项。(解敏 刘海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