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万张所助力机井通电,做好惠民服务

2017-06-21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村井井通电工程是当前国网公司惠及亿万农民的重要民生工程。按照省公司6月底前全面完成井井通电工作要求,万张供电所积极行动,为保证施工队伍顺利施工,提前将2017年第一批涉及的周庄、马海、杨庄、曹庄、接骨张、焦庄、楚庄7个村队14个机井台区与村委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协调,得到了村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目前进展顺利。
   据初步统计,完成全部通电任务需要新建配变14台,10KV线路5.8KM,0.4KV线路45KM,机井168眼,计量表计182只。工程完工后,受益农田面积将达到7600余亩。
   为确保井井通电这一攻坚行动如期完工,尽快让当地农民群众用上高质量的机井灌溉,万张供电所将按照公司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用心服务,向上级和政府部门交一份合格答卷!(张爱梅  张迎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