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运维部持续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2017-06-21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运维部紧绷防汛抗灾这根弦,持续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各专业班组防汛值班、应急预案以及防汛物资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提高各班组对防汛工作的认识,并对做好汛期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了要求。
   严格落实责任,让班组职工重视起来,未雨绸缪,增强应急处置和防汛工作意识,做好下阶段各项防汛工作,持续开展设备特巡,对关键部位和设备重点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设备健康水平,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工作,保证所有抢修物资、辆准备充分,人员分工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应急抢修通讯管理,继续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要求所有抢修人员手机要24小时开机,密切关注天气和电网负荷变化,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提供精准高效的保障。(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