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邑县供电公司强化“三夏”安全可靠用电

2017-06-21 14: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三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临邑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三夏”保电工作,全力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和优质服务工作。
   该公司各单位加大农田内电力设备检查巡视力度,对农村用电线路、配电台区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及时完成各类技术防范措施和消缺工作;对线下、设备下堆放 麦秸现象及时制止并立即清除,加强设备红外测温,特别是对老旧线路、大负荷线路的接头部位加强测温和监视,确保“三夏”期间线路和设备的安全运行;加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设置醒目的警告标识;全面做好应急抢修工作,在“三夏”生产期间,按照抢修时限及时为客户处理故障报修,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做好各种突发事故的处理方案,并加强抢修值班工作,充实应急抢修力量,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广大农户“三夏”期间安全用电。(吕振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