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营业窗口建设

2017-06-21 14: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打造群众满意供电服务窗口,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营业窗口建设有关要求,对供电营业厅硬件进行完善,增加自助设备,开展引导服务,并针对农时和季节特点,为群众开通用电绿色通道。为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营业窗口服务,金乡公司注重提升营业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文明礼仪讲座、法律法规宣贯、手语学习等,使营业人员熟练掌握各项工作规程、规定,自觉提升服务技能,规范服务行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电力客户提供全程微笑服务、安心服务、亲情服务,促进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双提升。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由班子成员、监察审计部、绩效办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检查”的方式,督导检查营业窗口的日常工作。该公司还在营业窗口设立共产党员服务岗,积极推广典型做法和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