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当好小区居民“电管家”

2017-06-21 14: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2日,在一社区,金乡县供电公司员工及时向该小区物业反馈了用电隐患排查情况,并就电动车充电设施改造提出了具体意见,这是该公司积极服务小区居民,当好“电管家”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坚持隐患排查与规范治理相结合,积极开展居民小区用电专项检查活动,营造安全的用电环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居民小区,对客户用电情况精心把脉,认真检查配电箱、计量装置及楼道照明等设备,核对客户信息,完善档案资料;细致排查小区电表箱、入户线路等情况,做到精益、精细、无遗漏。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建立“一患一档”隐患档案,明确隐患部位及安全风险,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及时反馈,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和措施,促进规范治理。利用隐患排查之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途径,向居民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居民安全、规范、科学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