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电压合格率

2017-06-21 14: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设备容量增长迅猛,客户对电能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客户端电压质量对客户影响至关重要,为此,金乡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努力提升电压合格率。 
   一是对客户首、末端电压实行实时检测,按日跟踪分析,适时跟上整改,通过调整变压器分接头档位,使台区出口端电压合格率达到 100% 。二是利用智能配网监控平台,每天分析电压不合格的原因,对客户端个别低电压现象,特别是超供电半径的养殖区、种植区现场勘查,有的放矢限时整改,通过更换大截面导线等措施提高电压质量。三是通过分时段采集检测,根据采集数值和测算结果调整三相负荷分配,适时调整三相不平衡现象,进一步保障了电压质量,使广大百姓在夏季高峰用上安心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