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规范夏季供用电秩序

2017-06-21 14: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4日,金乡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运维部、安质部等多部门,就如何有效打击窃电、违约用电等违法行为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社会供用电秩序正常。
   该公司认真总结分析近年来窃电的规律和特点,结合举报线索,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重点,按照“查处分离”的原则积极与行政执法部门沟通,利用现代化的营销手段,深入开展反窃电工作。排查嫌疑客户。对曾经发生过窃电、违约用电行为的,或曾经被列入怀疑查处对象但没有查实的客户进行排查,并对线损异常的线路、台区供电客户,宾馆、饭店、网吧、娱乐等商业性用电场所,以及电量或负荷与生产经营情况有较大差异的用电企业、存在窃电隐患的电能计量装置及相关客户进行重点排查;警电联查,加强宣传。加强与公安、技术监督等政府执法部门的联系,充分发挥行政执法权力的作用,警电联手,共同打击窃电行为。同时,积极与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联系,加大反窃电案件宣传力度,形成反窃电高压态势,推进反窃电工作不断深入,积极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