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规程竞赛

2017-06-21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3日上午 , 金乡县供电公司《安规》笔试竞赛顺利举行。竞赛现场,24 名考生认真答卷,3 名考官严格监考,公司领导不时巡考,为此次竞赛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介绍,本次安规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将安全生产贯彻到每一个工作细节,全面保障电网建设实现持续安全生产。本次竞赛分为变电和线路专业两套试卷,考试所有题目均从“山东变电题库”和“山东线路题库”选取,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和简答,内容涉及电器设备操作规范、带电作业注意事项、线路施工要求及规范等多个方面,基本涵盖全部日常工作。为切实增加竞赛的针对性和难度,公司特地在试卷中增加了日常工作中习惯性违章、认识盲区等相关问题和答案,有效检测参赛员工对安规知识的掌握程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