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公司:“三看四到位”打造过硬党支部

2017-06-23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们工作做得实,身子扎的实,打造的支部确实过硬!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典范!”6月16日,肥城市公路局党委书记率队到肥城供电公司交流党建工作,对肥城供电公司的优秀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肥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持续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专题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肥城供电公司对各支部开展检查督导,根据月度工作计划,重点围绕“三看”,一是看党章抄写了没有,抄写的进度跟上了要求了没有;二是看学习计划制定了没有,落实了没有;三是看学习体会联系思想了没有,联系实际了没有,切实将学习教育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该公司组织领导到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了专题部署研究,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小组,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组织协调、督导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发动到位,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重点篇目。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对活动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打牢“学”的基础,把握“做”的关键,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尺,夯实思想,规范言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落实到位,全面落实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摸清党员底数,理顺党员组织隶属关系,将“口袋”党员纳入日常管理。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学习讨论专题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握学习重点,掌握学习进度和时间节奏,将学习书目、章节落实到每周、每天。发放专用学习笔记,将党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发放到每一名党员手中,确保人手一册。依托肥城智慧党务平台,积极开展在线学习,领导班子成员每月在线学习不少于60分钟,党员每月在线学习不少于50分钟。同时跟踪督导到位,开展“两学一做在行动”手抄党章秀活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每月抄写党章不少于3000字,每天抄写不少于100字,在网上开辟专栏进行晾晒,实时督导完成进度。建立学习教育信息报送机制,明确学习教育负责人和联络人,设立工作周报和信息专报,推动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武萍萍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