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公司:“七彩颜色·一束彩虹”班组建设显成效

2017-06-23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们班组,我们的家,今年我们重点围绕打造班组特色文化为重心,将我们的班组文化提炼出来,通过我们的典型培育,目前,我们班组已经形成了以‘阳光调度’为核心的班组文化。”6月15日,在肥城供电公司调控专业班组大讲堂,调控运行班展示该班组文化建设成果。

  自五月份以来,肥城供电公司着力开展“一班一品”卓越班组建设活动,启动“主题提炼、班组创建”活动,逐步提炼团队、心服务、阳光、真诚、责任、人文、责任等七个班组文化主题,形成了“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创争氛围。

  肥城供电公司在班组建设管理提升中开展桃乡彩虹班组文化建设,结合“一班一品”卓越班组建设活动要求,开展“设计一张班组名片,提炼一个班组文化主题”活动,为引导班组及时总结经验、发觉文化特色亮点、提炼文化精粹搭建了一个有力平台,在生产、营销、调控等业务支撑等专业树立“叫得响、立得住”的班组建设标杆样板,打造富有特色的班组文化名片,凝聚班组精气神,并在该公司形成一道亮丽文化风景线。

  班组文化建设发挥企业文化的主力和推动作用,在丰富班组文化特色的同时,对提高班组整体素质、提高专业水平和执行能力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为各专业提升管理水平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通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班组文化培育,肥城供电公司逐步树立基础稳固、特色明显、实效显著的桃乡彩虹班组特色文化品牌。(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