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23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4日,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之际,肥城供电公司安站供电所扎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迎峰度夏和防洪度汛措施,确保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一是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迎峰度夏相结合。加大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完成迎峰度夏工作任务。二是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同时,及早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制定预案,落实措施,重点抓好应急抢修人员、工具、应急物资、车辆及防护用品库存情况。三是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和安全文化建设相结合。在镇广场播放形式多样的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让群众安全意识入心入脑,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能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把保障安全转变成每个人的自觉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