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公司:夯实指标管控,强化业务基础

2017-06-23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营销部营业二班对本班组2017年四项指标进行逐一讲解、进一步强化学习,针对弱项指标、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再梳理,将相关预控措施落实到人,确保班组成员对指标熟记于心,在日常营业过程中时刻提醒,落实到位。

  在营业窗口服务方面,对省公司营业窗口“四个规范”、“两个手册”、十项便民服务措施以及营业厅上岗“十不为”进行集中学习;在窗口收费方面,逐一明确周一至周日解款、柜台收费、现金、支票存入银行的时间节点,明确专责AB角。每天在系统中管控指标,定时进行查询,在营销微信群发布指标完成情况,确保管控的指标在控、可控。

  营业厅作为窗口服务班组,在工作的管控过程中坚持向着最好发力,树立担当和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攻克难点重点问题,杜绝遇到问题没办法、绕着走、往下拖。工作中要做到手勤(勤学习业务知识)、眼勤(勤看营销系统、关注客户情绪),确保营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尚宁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