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公司:高效抢修百姓齐“点赞”

2017-06-23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是供电公司吗?我是惠民小区住户,肥城新城街道办事处我们小区这边突然停电了,孩子作业都没法写,你们快派人来帮忙看看吧!”

  6月15日晚20时许,肥城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接用户反映,惠民小区西区发生停电故障,部分居民正常生活用电受到影响。抢修就是命令,在得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肥城供电公司当即组织新城供电所及光明公司工作人员奔赴故障现场,排查故障原因,同时通知配电、物资等部门备齐抢修人员、车辆及物资,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开展抢修工作。

  由于惠民小区非公司四到户管理小区,而且小区属于搬迁户集中搬迁集中时期,小区内到处是装修材料、家具,故障点查找工作存在一定难度,工作人员到达小区后立即与小区用电物管人员进行了碰头交流,详细询问故障发生情况,并组织线路巡视人员对小区外配电线路及小区内线路设备开展紧急故障排查。经过近半小时的地毯式排查和精准甄别,故障最终被确定为物业公司设备维护不当,晚间小区用电负荷激增,导致小区一高压电缆分接箱内电缆头烧坏,继而发生停电故障。抢修现场,应急灯、手电筒将20多平米的区域照成了白天,抢修人员克服各种不利因素,齐心协作,共同奋战,惠民小区于当晚21时许恢复送电,现场围观的百姓无不为公司高效的抢修工作拍手叫好。(刘邦富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