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加快农网改造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

2017-06-23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2日,莱州市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0千伏神南线、神工线改造工程,组立电杆2基,架设95平方毫米绝缘导线1000米,T接用户3处,进一步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

  在线路改造施工中,莱州市供电公司要求巩固安全生产大整顿成果,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严肃开展反违章工作,安全监督人员拉下面子真管、严管、实管。将现场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落实安全措施,防范施工风险。强化领导干部到岗到位监督,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检查,全方位加强现场的安全管控,做到现场每位人员都知晓工作任务、危险点及安全措施,切忌疏忽、麻痹大意。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同进同出”要求,充分发挥安全督察队和无线视频监控平台的双重作用,重点整治不按方案施工、不按计划无监护擅自施工等问题,严格落实人身、设备、环境风险控制措施,真正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赵冬、景茹、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