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疏散逃生和消防灭火演练

2017-06-23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5日,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疏散逃生和灭火消防演练,首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向员工讲解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实际操作演示。同时,为提高员工消防和自救实战能力,举行了油盆灭火和疏散逃生实战演练。

  演练过程中,该公司重点讲解消防法律法规、灭火技能、逃生常识,教育职工要熟悉本岗位火灾危险源和消防安全常识,做到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会逃生、会扑灭初期火灾。该公司各单位消防安全员分组进行了消防灭火体验,通过现场火灾模拟,让参训人员在火灾发生时学会使用灭火器快速消除火灾的方法。

  该公司进行消防灭火演练不仅丰富了“安全安全月”的教育形式,同时增强了员工防患意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火险时逃生、应急自救能力。(赵冬、鹿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