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联合国亚洲论坛”保供电工作

2017-06-23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1日,随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亚洲论坛”成果发布会结束,为期三天的联合国亚洲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以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供电服务,赢得了论坛组委会的肯定及与会人员的好评。

  2017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亚洲论坛6月19日在海阳市开幕,来自德国、波兰、新加坡等近20个国家城市和组织的代表出席活动,围绕地方加强灾害管理、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共商可持续发展大计。为让来海阳的外宾、贵宾留下一个美好、难忘的印象,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将确保论坛可靠供电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早部署、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提前与论坛组委会沟通联系,从保电方案制定、组织技术措施落实、论坛期间值班、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入手,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论坛召开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论坛筹备阶段,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论坛主会场、与会人员入驻酒店、新闻发布中心等重点区域所接的输、配、变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全面特巡,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消除,保证了电网安全运行。针对本次论坛,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专门制定了《电网运行方式应急方案》、《重大社会事项保电应急预案》和《保供电工作责任分工表》,将保电各项职责细化量化到人,全力确保论坛召开期间保电工作可控、在控。按照重大活动保电预案要求,提前做好抵御恶劣天气和外力破坏的预防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反事故演习,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论坛召开期间,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立了临时指挥部,抽调20名技术人员在论坛现场及相关电力设施附近进行轮流值守,定时对设备巡查、进行测温和测负荷,保证供电设备可靠运行。同时,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还专门配备了大功率应急发电车现场待命,为论坛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