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开展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7-06-23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5日,莱阳公司联合莱阳市环境保护局开展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今年中国环境日主题为“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该公司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秉承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号召社会各界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造美好家园。

  该公司主要围绕六大板块开展宣传活动:一是介绍国网公司“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五大发展理念。二是讲述电网环保知识,倡导优质安全电能。三是阐述国网公司全过程环境保护技术监督。四是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推动清洁绿色新能源。五是展望电能替代新领域。六是开发利用新能源,降低电力源头污染。

  本次宣传共发放输变电环保手册、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等120余册,解答居民疑难问题10余条。莱阳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环保宣传深入到基层,以电力行业为辐射点,带动各行各业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王新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