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顺利完成204国道线路搬迁工程

2017-06-23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6日,莱阳公司经过连续25小时鏖战,顺利完成35千伏山前店线和35千伏龙旺二线204国道线路搬迁工程。

  本次204国道线路搬迁涉及35千伏山前店线和35千伏龙旺二线两条线路,该两回线路#1至#9同塔架设,改造现场地形复杂,工作任务重,莱阳公司组织多次现场勘查,详细记录现场情况,确定最佳施工方案。

  该公司在提前获知6月6日有大雨,大型机械将无法进入施工现场的突发情况下,为确保35千伏龙旺二线按计划送电,迅速调整应急施工方案,紧急协调设备和物资,调动发电车、应急照明灯等设备配合吊车、挖掘机展开作业。同时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始终将安全作为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施工流程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经过全体施工人员连夜冒雨施工,连续25小时鏖战,于6月6日6:00全线竣工,具备送电条件。

  本次改造工程面对突发状况,全体施工人员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超前完成施工改造任务,充分展现了电力铁军“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王新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