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23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同学们,这些电力安全宣传材料拿回家,和你的家人一起学习一下用电安全知识……”6月16日,莱阳公司以该市文化宫广场为主阵地,进行“安全月”电力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月活动主题,安排宣传讲解员,走上街头深入校园宣传电力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用电安全知识,引导市民安全用电,文明用电。

  莱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彦博一行来到该公司展台,听取了现场讲解人员对电力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该市当前电网安全形势,并兴致勃勃地查看了该公司制作的宣传材料,对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公司通过悬挂过街宣传横幅,制作用电知识册页、宣传展板等多种宣传途径,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电力安全知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并积极推动广大市民形成人人保护电力设施,传播安全用电、文明用电的良好风尚。(王新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