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0kV工业一、二线检修消缺任务

2017-06-23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9日,莱阳公司顺利完成10kV工业一、二线检修消缺任务,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为迎峰度夏做好充足准备。

  该公司在开展夏季线路隐患排查时,发现10kV工业一、二线#27塔电缆有灼烧痕迹。为了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客户夏季用电高峰期间正常用电,该公司开展此次停电检修消缺任务,并结合本次停电检修更换#46塔配网开关PT。由于10kV工业一、二线施工路段为城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大,周边施工条件复杂,该公司组织多次现场勘察,研讨施工方案,详细布置工作任务,明确危险点及注意事项,同时要求施工队伍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抓违章指挥、违章作业,杜绝习惯性违章和盲目蛮干现象,做到全方位保安全、保质量,反违章、反事故,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施工任务。同时为避免交通堵塞,保障车辆及人员安全,与交警部门积极沟通,提前做好交通管制及引导。

  当天最高气温高达35度,为保证按时送电,工作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从06:00至15:00连续9小时不间断作业,顶着炎炎烈日,发扬不怕吃苦、扎实肯干的精神,最终顺利完成检修消缺任务,提前完成线路送电。(王新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