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邀请专家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7-06-26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5日,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聘请县消防大队讲解员张帅讲解了消防知识,公司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班站负责人参加培训。着力提升班组安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
  培训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呈现,内容丰富多样,贴近工作和实际生活,极大引发共鸣。一是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使大家意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严格做好消防工作。二是掌握电线电器引发火灾的特征,生活中如何预防燃气爆炸事故,公共交通车辆火灾预防和逃生,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分类等,普及了一但发生火灾如何预防逃生等消防安全技能。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执行力和安全技能,全力确保安全稳定。(米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