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用电宣传进社区

2017-06-26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您好,这是电业便民服务卡,上面有我们的联系方式,有什么问题,请随时给我们打电话。”这是我们“电力智能营业厅”的二维码,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软件,通过软件可以在手机上实现在线业扩报装、更名过户、装表接电、电度表校验等九项服务内容。使用微信选择生活缴费,可以直接交电费。6月4日,庆云供电公司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居民小区发放服务卡和进行、线上业务办理的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用电体验水平,让客户充分体会“你用电,我用心” 的电业服务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在推广现场设立了用电咨询服务台,采用发放宣传册、便民服务卡、张贴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线上业务办理、解答用电问题,并耐心地为客户讲解电费缴纳的各种途径,主动为用户介绍“电力智能营业厅”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方法。
  “这个‘电力智能营业厅’还真不错,在家动动手就能查看相关电力信息,太方便了!”“这个微信缴费早就知道,可是不会用,现在你们手把手教,以后交费可方便多了”家住人本小区的孙女士高兴地说。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临近,这个局将开展多种形式、多地点的宣传推广工作,使客户能足不出户尽享优质的电力服务。(李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