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线路特巡护航高考保电

2017-06-26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太感谢你们了,每年这个时候你们就来帮助查找隐患,谢谢你们的保驾护航……”“不用客气,为你们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也希望你们及时消除查找到的隐患,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6月2日,庆云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高考考点配电室及线路进行了特巡,为即将到来的高考保电护航。
  针对近期天气持续高温,用电负荷增长的情况,本次特巡主要对考点内配电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确保配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另外,对考点涉及到的供电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尤其是施工地段,安排专人盯控,防止外力破坏情况,确保线路供电安全。同时针对各个考点较为分散的情况,再次确认了抢修人员、工器具、发电车和抢修物资,确保责任落实到相关供电单位和保电小组,全力做好本次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及突发应急处理。(李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