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强化责任落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7-06-26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营业厅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杜绝投诉工单出现,6月6日,庆云县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营销部以投诉工单分析为契机,共同组织召开“提升服务水平,降低客户投诉率”专项会议,全面提升窗口服务人员优质服务水平。
  会议上,营销部主任对各供电所近期窗口通报情况和培训情况做了通报,并针对投诉的热点及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及点评。公司纪委书记对营业厅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和掌握《供电营业窗口服务规范》,在工作中一定按照服务规范中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营业厅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二是营业厅窗口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国网供电营业窗口服务规范;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夯实自身业务知识;四是执行首问负责制,严禁推诿、搪塞客户,严格履行客户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义务,杜绝发生让客户跑冤枉路、提交多余资料的现象,要以饱满的精神,切切实实的为客户做实事,解难题,为树立良好的电力企业形象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米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